close

也是為姬松茸所主催的本子插花的文章XD

是說這本的質素真的非常之高!!

紅燈的質量也很高,不過和我沒太大關係。XDDDDDDDDDD

以下是本子資訊:

書名:《恋しよう!》
配對:無能師兄弟萬歲!!(毆
格式:A5 184頁左右 繁體直排 彩頁有 小說、漫畫有
價錢:小說字數:5萬8千多字
漫畫:28頁
價格:有先預訂者 NT 220
   無預訂者 NT 240

 

內容:歡樂+砂糖+溫馨+紅燈指數三顆星+黃燈指數兩顆星
出本日期:CWT23 12/12
攤位號碼:D13 松茸居
預訂地點:1.http://hunglinsama.blog124.fc2.com/blog-entry-25.html
     2.會客室

參與作者:(依加入順序)

小說:
Key L. Byrne
千葉玥
kyoru.yoyo x 2

漫畫:
幽仔
姬松茸


特典:黑D27本 《狙擊~Secret Garden》 預訂前10名有(是說其實SG也是我寫的=口=)

 

In-Joke

 

你覺得有點不對勁。

 

最近當你出入彭哥列大宅時,你總發現有人在偷偷打量著你,偶爾當你猛一回頭,你發現那幾個藏得並不好的身影,似乎都屬於彭哥列的女性們。

 

如果是你已經習慣了的愛慕目光倒還好,問題在於那種眼神更像是發現了你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卻特意不告訴你般偷著樂,這讓你有種被打探的不悅感——當然作為一個良好風度的意大利男人,你不可能直接走過去揪住女士們的衣領狠狠警告,所以你只能訴諸於另一個途徑。

 

向你可愛的師弟投訴。

 

「哎,原來迪諾師兄也有這個煩惱嗎?」沒想到你那身任彭哥列十代首領的師弟在聽見你的話後竟然作出如此回應。「我最近也覺得小春她們總是看著我竊笑,可是我問她們卻又回答我沒事,還說是我多心。」

 

這真的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了。「難道是所有男性幹部都出現這個問題?」

 

「這倒不是,獄寺君他們似乎沒有這個問題,里包恩甚至要我好好檢討自己是否出了什麼問題。」他頓了頓,苦惱地抱著頭大叫。「我哪裡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中國不是有句話說女人的心就像沈在海底裡的針一樣怎樣也猜不到嗎?她們在想什麼我可是一點都不清楚啊!」

 

本來還在笑師弟的外語能力突飛猛進的你在接收到對方惱怒的目光後,連忙裝模作樣地咳了聲,嘗試將這陣子的事情聯繫在一起。

 

你突然被女士們以奇異的目光盯著,你的師弟也遭受到同樣的詭異情形。

然而其他人卻沒有這種情況發生,那麼說事情的受害者似乎就只有你和你師弟兩人。

你和你師弟——兩人?

 

似乎是看出了你的臉色稍稍一變,你的師弟急急追問:「怎樣?」

將目光放在師弟因焦急而稍稍泛紅的臉龐上,你突然扯開了話題。「綱,我突然有點渴呢。」

 

「咦?」因為話題的突然轉換而有些措手不及的棕髮青年稍稍愣了一愣,在反應過來後就打算轉身。「那我去叫她們送咖啡過來——迪諾先生?」

 

「不,」你握著師弟的手腕阻止了他準備要打電話的念頭,面對著綱吉臉上清晰可見的疑惑,你咧開嘴巴。「不用勞煩她們了,還是親自去比較好,我們兩個。」

 

從辦公室走向客廳,你還握著你師弟的手腕仍然沒有放開,對方雖然一臉不明所以,卻也沒有掙扎,乖乖跟著你走。

 

你故意讓兩人的身影光明正大地暴露在眾人面前,果然一來到客廳,那種被人窺望著的感覺又來了,而且這次還伴隨著誇張的抽氣聲。

 

綱吉明顯也感覺到了,他有些慌亂地瞄向角落處那些自以為躲藏到很好的人影,然後又以求救般的目光看著你。

 

你回以一個安撫的微笑,突然彎下身和綱吉平視,以一種親暱的態度碰了碰對方的臉頰。「沾上些髒東西了呢。」

 

這次角落傳來了的是已經壓抑不了的尖叫聲,其中最響亮的都是他們熟悉的人。

 

「我就說一定是迪諾先生勝出!白馬王子攻才是王道啊!」無比聒噪的聲音,小春。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原來只是捻去灰塵而已嗎?」話語中透露無限惋惜的京子。

「沒關係的京子小姐,以後一定還有機會的!」激動的一平。

 

這群女人……你感到自己的嘴角微微抽動,有些哭笑不得,原來自己和綱吉這陣子所遭受到的情形都是來自她們的妄想嗎?於是你果斷地重新牽起綱吉的手,快步走向廚房。

 

在肯定了女孩們都看不見你們的身影時,你才微微舒一口氣,綱吉就忍不住提問了。「迪諾先生,剛才小春她們……說的都是什麼?」

 

「喔,那個啊——」放開綱吉的手腕,你鎮定地拿起一個盛著咖啡的杯子啜飲了幾口,然後才對等待著你的答案的師弟露出一個微笑。「她們自己才會懂的笑話吧,大概。」

 

 

Dog

 

你的師弟很怕狗,非常怕。

 

無論是兇猛的獒犬,還是小不點的芝娃娃,總之只要讓他看見任何一隻在生物學辭典中隸屬於犬類的動物在其視野範圍內出現,他就會輕呼一聲,然後全身僵硬,那雙大眼睛就像是看著倒數中的定時炸彈般死死地盯著,彷彿只要他一動那隻狗就會跟著撲上來。

 

也許作為師兄你不該這樣說,但那個身高還不到你肩膀的小師弟默默對著一隻狗嚴陣以待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尤其大部份時間和他對峙著的狗還沒有他的膝蓋高。

 

據已經成為黑手黨裡呼風喚雨的教父的師弟那已經回到日本和愛妻黏答答地生活著的父親所說,你的師弟會如此害怕狗,主要還是因為童年時經常受到狗隻的糾纏。

 

說來也奇怪,綱吉似乎特別受到小動物們的喜愛,當然對小時候的他而言,小狗們過度熱情的反應造就了他就算是長大了也磨滅不了的陰影。

 

你有點擔心綱吉的家庭教師會否因為這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大造文章,例如將你那可憐的師弟丟進一個滿滿都是狗的房間困個三日兩夜這樣——你敢保證這絕對不是在杞人憂天,畢竟那是你可歌可泣的少年時代裡的其中一頁,還記得在終於被放出來的瞬間,面對著久違的嬰兒那意味深長的笑容時,你已經對前方那些興沖沖地準備撲向自己的大狗麻木了。

 

的而且確你是變得不怕狗了,不過也談不上喜歡,畢竟在里包恩近乎強逼威嚇的手法下,你不認為有人能在那種情形下對狗隻產生任何正面的情感,不過相比起綱吉你的反應就平靜得多了,最多也只是輕皺著眉避開而已。

 

還是喜歡不了。

 

嗯,好吧,你得承認,偶爾走在街上你還是挺期待那種毛茸茸的小動物會突然出現啦。

——然後你的師弟就會因為受驚而緊緊抱著你不放。

 

Over the Door

 

你有時覺得,說不定自己對師弟的感情太過明顯了。

 

要不然為何獄寺隼人這個只要是有關綱吉的事都會特別神經質的嵐之守護者,唯獨防你防得特別厲害?

 

身後跟著同樣在苦笑著的羅馬里歐,你的手指撫著額角,有點無奈地看著每次來到彭哥列大宅時都會看見的場面——獄寺特意為他而設的鬥陣。你掃視著這次的出席者,站在中間的自然是一臉兇狠的獄寺,左側是一臉慵懶厭煩看就知道是硬被扯來的藍波,右側的是笑嘻嘻對他打招呼的山本。

 

「真意外,我那頑劣的學生這次沒有出席嗎?只要能打架他多半不會錯過的啊。」你微帶惡意地故意提起雲雀,毫不意外見到獄寺的臉漲成紅色。

 

「明知故問!上次那傢伙一個人就弄壞了後花園大半,惹得十代目生氣了很久,我怎會讓他再來?」對外總是冷酷示人的銀髮守護者,此刻對著你大吼。

 

說是這樣說,以其學生的能耐,如果他真的想要來多半誰也阻擋不了,大概是有工作在身不在宅內吧,所以這次才會連藍波也扯進來。

 

想到你的師弟明明就在門的另一邊,你卻得像個傻子般站在彭哥列的棕色大門前和獄寺等人對峙而浪費寶貴的時間,你就不期然感到厭煩,當然看在可愛的師弟的面子上,你嘗試保持著風度,盡力只用言語打破銀髮青年那固執如石頭般的念頭。「獄寺,你聽我說,作為綱吉的師兄,和他見面是很正常的事吧?你實在不需要把我當敵人般防著。」

 

「所有立心不良想接近十代目的人都是我獄寺隼人的敵人!而且這麼晚還約十代首領出去吃飯一定有什麼不軌企圖!」

 

對獄寺憤怒的指控你不禁挑起眉,然後一把明顯較溫和的聲音插入你們的對話。

「冷靜點,獄寺,這樣說的話大半個彭哥列都是你的敵人了,而且晚飯當然在晚上才會吃。」據說應該是在勸說同伴的山本。

 

一頭卷髮的牛角少年則是毫不客氣地大大打了個呵欠。「迪諾先生,你還是快點和獄寺打一仗吧,我今天洗廁所洗得很累,想快點回去睡。」

 

「抱歉,藍波,我不會和你們打的,不過你很快就能夠回去睡了。」你笑了笑,話音一落,彭哥列宅第的棕色大門從內被推開。

 

「獄寺君!山本!藍波!我說過不要為難迪諾先生嗎?」

站在門前的三人被突然出現的綱吉嚇了一跳,不過仔細看清楚的話,就會發現真的在緊張的人就只有獄寺,其餘兩名守護者都是一副「很好大家各自回去睡覺吧」的表情。

 

「羅馬里歐,做得很好。」你對著剛剛溜去致電給綱吉的手下輕聲讚揚道。

「過獎了,Boss。」

「我待會才去打圓場好了。」你站在原地,一臉悠閒地等待著,還順道在師弟看不見的角度悄悄對被綱吉勸說著的獄寺露出一個勝利微笑。

 

嘛,和作為一個經驗豐富的立心不良的師兄的你來比的話,獄寺真是太嫩了,看著對方忿忿不平的怒容,你愉快地想著。

 

Nap

 

當你一覺醒來,發現剛剛還在夢中看見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的身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因此,你覺得在睜眼的那一刻反應迅速地截斷快要脫口而出的驚叫的你,很值得一個掌聲鼓勵,當然你也只是想想而已,你可不想吵醒那個旁在你身邊熟睡的人。

 

維持著側躺的姿勢絲毫未動,那張不知何時披在你身上的薄被的另一端被那個人壓著,只要稍稍動一下,那人就會驚醒。

 

過度衝擊以致工作停頓的腦袋終於開始慢慢運轉,你試著回想一下之前的事。

 

午飯後的你本來還在努力批改這幾天玩著玩著就積累下來的文件的,誰知道抗拒不了的睡意襲來,本來就不是頂勤力的你於是順利成章,二話不說就跳上大床打算無視掉那已堆得搖搖欲墜的文件夾先小睡一下,結果還真的睡著了,直到剛剛才醒來。

 

……記憶中沒有綱吉的出現啊,到底他是何時來的?還躺在自己的床上睡得一個香甜?

 

心裡抱持著一大堆疑惑,你看向猶在睡夢中的棕髮青年,他整個身子似乎因為微冷而蜷縮著,本來就不強壯的身體這時看上去就更加細小,熟睡的臉龐帶有一種孩童的純真,甚至還輕輕打著呼。

真是太犯規了,你心想。

 

無論是誰看著這樣的綱吉都不會聯想到他是在黑手黨裡呼風喚雨的彭哥列首領,至少沒有一個黑手黨老大會在別人的床上睡得這麼安穩。披在你身上的被子大概也是綱吉為你蓋上去的,可能是等你醒來等得累了,所以也跟著爬上床睡著了。

 

你搖了搖頭,躡手躡腳地離開床,並盡量將自己的動靜減至最低,在不驚醒對方的前提下,把原本蓋在你身上的被子輕輕披在綱吉身上,然後你看著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的離開,依舊沈睡著的綱吉的臉龐。

 

說起來,自己剛才昏睡到完全不知道綱吉來了,也好像沒有什麼資格說他沒有戒心呢,你搔了搔金色的頭髮,心想如果現在努力一點的話,大概晚上你就能夠和你可愛的師弟一起共進晚膳了吧?

 

很好,你覺得自己又有動力去工作了,揚起愉快的笑容,你輕輕步出房間。

 

An Ill Wind

 

如果現在不是冬天就好了。

如果你有好好地穿衣服就好了。

如果這些如果都發生了,你現在就不會躺在床上了吧?

 

「迪諾先生,別再想東想西了,你還是好好休息吧。」

你親愛的師弟捧著一個半滿的水杯走過來,臉上是了然的苦笑,一副非常明白此刻躺臥在床上的你在想什麼的樣子。

 

「你的感冒不會因為意志力就康復的,既然都去不成旅行了,乾脆好好休息一下也不錯啊。」

 

——這才是你懊悔得要捶枕頭的原因。

 

難得同樣身為家族首領的戀人從吃人不吐骨頭的家庭教師兼門外顧問手中硬是拗出兩天假期,也早就說好趁這機會兩人一起出去玩,然後自己竟然病倒了啊!

 

虧你之前還這麼期待地計劃著你們第一次以戀人身份共渡的假期的行程,結果那份比工作時還要加倍的用心在體溫計上顯示著的數字裡化成了泡影。

 

「綱,我真的覺得自己無大礙,可以出去玩啊。」你坐起身來,可憐兮兮地說著,試圖說服你耳根一向很軟的師弟。

 

「不行,」據說是最不能拒絕別人的家族首領的綱吉倒是意外地堅決。「病人就該好好休息,上次我病倒時迪諾先生是這樣跟我說的啊。」

 

「可是你上次病倒時並沒有約好兩人一起去玩啊。」接過綱吉遞上來的溫水,你小聲地嘟嚷著,滿心的委屈。

 

他把你喝了幾口的水放到一旁的小櫃檯後,坐在你那張大得睡幾個人也沒有問題的床上問道:「這麼說,迪諾先生的意思是就算我病倒了,你也會堅持抓我出去玩嗎?」

 

「……親愛的師弟,你在明知故問。」這種泯滅人性的事你怎麼做得出來!雖然你明白綱吉反問你的用意,可是一想到難得的假期、難得的兩人約會就這樣沒了,你就禁不住情緒低落了。

 

「沒關係啦迪諾先生,去玩這些總會有機會的不是嗎?」

「里包恩肯放人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的。」換言之今次錯過了,這幾年內想再請假簡直是癡心妄想。

 

似乎發覺自己反駁不了的師弟乾笑了幾聲,他想了想,然後像是有點不好意思地坐近你一些。

「要不然,迪諾先生就當作這次是留在家裡的約會吧?反正我不會取消休假的,這幾天我就留在加百羅涅陪著你好不好?」

 

看著綱吉的大眼睛,你像小孩子一樣扁著嘴,費了些許力氣地側過身。

「總比沒有的強啦。」你抱住了比你年輕八歲的戀人的腰,悶悶地說道。

 

試閱完結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直接在阿松的BO裡留言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byrne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